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泉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梦想驾到 泉州一汽丰田试驾会圆满落幕

2015-12-07 11:06: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泉州站 作者:赖金表

【凤凰汽车泉州站讯】梦想驾到 一汽丰田玩赚试驾会泉州站于2015年12月5日在泉州笋江公园盛大开启。本次试乘试驾会主要提供了高性能城市SUV RAV4以及单一车型全球销量第一的家庭轿车卡罗拉等热门车型。

精彩、刺激、新鲜、充实,美食、美女、零距离感受一汽丰田全车系的优越操控性能,深度领略一汽丰田给到场客户带来试驾非凡魅力。

签到处人员火爆

爆棚的人气足证一汽丰田的魅力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及内容

香车配美女

现场专门设置了一条新卡罗拉对比试驾赛道,设有多个路障环节,全方位感受新卡罗拉在每种路况下的不同性能。从湿滑路面环节开始,TBC牵引力控制系统充分展现了起步防滑系统的优势,车辆转向不规则高速蛇形环节,体验者感受到V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的性能,拥有手自一体全新8速S-CVT超智能变速器和双VVT-i发动机的全新卡罗拉在紧急制动环节,展现了车辆在动态加速的动力响应及模拟8速变速箱的动力传递,最后环节的颠簸路面,全新卡罗拉2700mm超长轴距,超越同级车的空间感,让则体验者尊享到乘坐的舒适感。

随着人们对汽车空间和性能要求的提高,城市SUV近年来在市场上需求变大。同时,更为下探的价格区间以及不断改进的燃油经济性,再加上原本空间大、性能好的特点,让紧凑级SUV具备了攻破消费者心理防线的利器.一汽丰田的RAV4就是具备以上特质的城市SUV。

在RAV4体验环节中,为了充分展现出RAV4开阔的视野、灵活的方向盘、稳定的悬架设计,让驾乘者能够在行驶过程中轻松躲避路面障碍,确保舒适安全,以及精准及时的4WD系统,体验区设定了最具挑战性能极限的试驾项目--驼峰桥、炮弹坑、涉水路面、百米加速!让客户以最直观、深刻、愉悦的方式体验RAV4在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的卓越产品性能。

随后锐志的漂移挑战,让现场一片沸腾,尖叫声和掌声不断响起。本次挑战,无疑是对锐志发动机性能及整车操控性的最强证明,让观众都看到了锐志的突出实力。

泉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