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全新哈弗H6新车上市发布会衢州圆满落幕

2017-06-28 16:29: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袁进

凤凰汽车衢州站:5月28日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全新哈弗H6上市会在衢州南湖广场举行,活动现场邀请了众多媒体与客户嘉宾到场,一起见证全新哈弗H6的魅力。全新哈弗H6采用全新设计、全新动力、全新安全、全新技术的新一代产品,是中国品牌真正意义上的第二代SUV车型,下面由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回顾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

整一个活动现场堪称“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周到”,最主要的还是政策也是相当的给力!活动还未开始就有许多客户就已心动不已。全新H6依旧分为红标和蓝标两个版本,红标车型主打厚重雄伟的风格,整体设计端庄大气,看起来成熟稳重。蓝标车型与红标车型相比更趋于运动和时尚,潮流个性是它们最主要的追求,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搭配5条镀铬横幅条,整体风格更显阳刚之气。前大灯和雾灯区的设计和现款哈弗H6蓝标运动版类似。蓝标全新哈弗H6前脸使用了六边形家族DNA设计,更具运动感、科技感,再搭配前低后高的动感双腰线,尽显动感与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质感提升了一个level。环抱式中控替代了传统的T型布局,采用了诸如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极简风格的中控布局、电子挡杆等时下流行的素,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 双拼色的内饰很是洋气时髦。并大面积应用了软质搪塑材质, 9英寸中控大屏和科技感十足的电子挡把,营造了品质与品位兼具的驾驭氛围。

4月19日,全新哈弗H6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售价11.88万-14.68万元。新车搭载了“2.0 GDIT/1.3GDIT缸内直喷+7 DCT湿式双离合”全新动力组合,各有时尚型、智尚型、风尚型、领尚型可选,共计12款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新哈弗H6上市之际,哈弗就推出了订全新哈弗H6享好礼活动,自4月19日起至5月31日,每累计产生5000辆全新哈弗H6订单,就将随机送出包括3000元商业险、2000元油卡及原厂贴膜在内的多项福利,并且用户支付订金时间越早抽奖机会越多。

全新哈弗H6的底盘平整而扎实,对各种路面的震动过滤得都非常到位;配合舒适的座椅,行驶起来有种豪华轿车空气悬架的感受。作为最受关注的性能指标,新一代哈弗H6以安全为车型开发的核心价值,匹配世界最严苛安全标准,采用“乘员、行人、车辆全面保护”的三维高强度车身设计。车身高强度钢占比达到65%,配备6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大幅降低因碰撞带来的伤害。

新一代哈弗H6现已到衢州元盛长城4S店展厅,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品鉴,到店更有惊喜哟。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