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新款福特途睿欧Courier谍照 或9月亮相

2017-07-12 12:17: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袁进

凤凰汽车讯 作为福特最小的MPV车型之一,福特途睿欧Courier车型首次发布于2013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距今已经有四年的时间,这意味这一车型对于一次更新换代的需求时十分紧迫的。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新款福特途睿欧Courier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表明新车已经为今年下半年的发布做好了准备,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新款福特途睿欧Courier谍照

关于这一车型的谍照可以上溯到去年十月份以及十一月份,有趣的是从这次发布的谍照来看,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新车上采用的伪装涂层反而变得更多,除了传统的斑马式伪装涂层之外,还添加了一层遮盖布面,这似乎表明在伪装层之下添加了额外的传感器。就外观方面而言,新车并没有太多显著的变化,其中前脸部分进行了一定的设计改型,采用了新型的散热器状的前部进气格栅,外形经过改进的前大灯以及轻微变形的前保险杠设计。而对于侧边及后部造型设计来说,考虑到伪装涂层的缺失,这一区域内的设计细节改动不会太多。

根据有关人士透露,新款福特途睿欧Courier车型将会采用一些新的发动机版本,包括了三个不同档位的1.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可以产生99马力(约合74千瓦)、123马力(约合92千瓦)以及138马力(约合102千瓦)的动力输出,另外一个发动机配置则是基础班的1.1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则为69马力(约合52千瓦)以及84马力(约合63千瓦)。

内饰设计方面,相关谍照并没有揭示其中的细节信息,但据称改动主要集中在更高性能的内饰材料,福特自家的第三代SYNC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平板式的中控台显示屏等,与福特途睿欧Custom改款车型相似,但消息的可靠性仍然有待进一步证实。

新车已经做好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的准备,其中九月份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将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后续报道敬请关注。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