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公益植树&越野体验

2017年05月25日 10:4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伊冬

不久前,北京再次遭遇了遮天蔽日的沙尘暴,漫天黄沙让行人纷纷戴上了口罩。此次沙尘暴给百姓的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带来了非常大的不便。而在不久后,我有幸参加了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库布齐沙漠举办的“31座森林星之旅”第五季的首站“星聚绿色梦想——库布齐沙漠公益植树”活动(5月22-24日),与斯巴鲁汽车(中国)一同为保护环境、防风固沙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是库布齐沙漠,“库布其”为蒙古语,意思是弓上的弦,因为它处在黄河下像一根挂在黄河上的弦,因此得名。库布齐沙漠位于鄂尔多斯高原脊线的北部,总面积约145万公顷,横跨内蒙古三旗,是中国第七大沙漠。

当天一早,大家驾驶斯巴鲁汽车奔赴库布齐沙漠,深入沙漠腹地。一路之上,包括Forester森林人、Outback傲虎、SUBARU XV在内,各款动力强劲、操控稳定以及高通过性的斯巴鲁汽车结成车队绵延数里,蔚为壮观,帮助活动参与者们轻松征服沙漠,顺利到达目的地。

在首先进行的公益捐赠仪式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捐赠了10万公益资金用以支持库布齐沙漠绿化工程,助力中国沙化治理和生态保护工作。

之后,主办方进行了“斯巴鲁生态林”认养、立牌仪式,在联合国“拯救地球”绿色团代表为参与者讲解了沙漠种树知识后,斯巴鲁带领大家进行了树林灌溉、清理沙障等护林工作。

我们也都认养了树苗,亲手挖坑、种植、浇水,并留下了美好的寄语。我们希望能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绿化建设做出贡献,大家也借此机会完成了心中筑梦绿洲的愿望。

参加完公益植树活动后,斯巴鲁汽车(中国)还邀请了各界朋友驱车前往了中国首家沙漠度假地——响沙湾休闲景区进行观光用餐。响沙湾是中国境内距离内地及北京最近的沙漠旅游胜地,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通往餐厅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乘坐沙漠索道。响沙湾沙漠索道是全国第一条沙漠索道,全场498米,在这里滑沙时,耳畔会响起“嗡嗡”的轰鸣声,随着下滑速度的加快,声音也越来越响,令人惊异不已。

此次活动,斯巴鲁还提供了三款主流SUV的试驾,分别是森林人、XV、傲虎。森林人作为斯巴鲁旗下最畅销的车型,超强的越野能力和良好的口碑,让所有竞争对手都不可小觑。XV虽然作为斯巴鲁的入门级SUV,但是像纯进口、全时四驱等这些斯巴鲁标志性的“招牌”它一个都没少,特别是它不到20万元的价格,让无数对越野痴迷,但又囊中羞涩的车主眼睛发了光。傲虎作为斯巴鲁的跨界SUV,从功能性上看,它既兼顾轿车的舒适性,同时又兼顾SUV的高越野性和通过性,特殊的细分定位,使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

此次我们试驾的车型是2017款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在这里要重点提及一下斯巴鲁所配备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主要具备4项功能: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以及警报与提示功能。通过这些功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避免事故发生”或“减轻驾驶负荷”,同时它还可以有效防止和减少追尾事故,以及涉及行人事故的发生率。在试驾的工程中,我也切身感受到了这几项功能的强大,车道偏离预警灵敏而及时,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适应能力很强,对于前方车辆的状态侦测也很灵敏,基本可以做到和前方车辆保持一致的驾驶状态。

之后我们还驾驶斯巴鲁傲虎在越野路段进行了试驾。此路段包括了砂石路面、泥地以及过水路面等,也可以综合考量出傲虎车型的整体通过性能。尽管路面情况不尽理想,但斯巴鲁傲虎仍然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舒适度方面的表现却十分出色,在湿滑路段,全时四驱轻松搞定,未启动XMODE也没打滑。

斯巴鲁傲虎作为跨界SUV的典例,做到了在非铺装路面上的越野能力、通过性和铺装路面的舒适和稳定的完美结合,在竞争对手面前显得能力出众。

斯巴鲁为宣传自然生态保护及森林生态平衡而举办的首站“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以形式丰富的内容吸引了全国众多车主和消费者的积极参与,取得了提升民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促进森林生态保护事业发展的积极效果。斯巴鲁相信将有更多人在体验了沙漠筑绿行动的艰辛与成就之后,能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绿色森林对自然生态平衡的重大意义以及给人类生存环境带来的重要影响。斯巴鲁期望有更多朋友加入这一行动,携手扩建沙漠绿洲,护卫地球绿色,造福人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9.98-33.0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3.0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