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速腾1.4TSI锁定9月8日上市
2009年08月27日 15:59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新报道,随着记者在成都发现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DSG的样车现身后,大家便推测这款一汽-大众今年的重磅车型将在成都车展前上市。按照成都官方安排,第十二届成都过节车展将在下个月19日正式开幕。

最新消息 速腾1.4TSI锁定9月8日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人士处证实了这一消息,速腾1.4TSI将会在成都车展前上市,并同时得到了关于速腾1.4T的最新官方安排,据悉,一汽大众暂定在9月8号(据说是在某个有趣的二线旅游城市)举行速腾1.4TSI的上市发布会,届时,包括手动挡和自动挡款式在内,速腾1.4TSI系列车型的价格将会一并公布。在网友普遍关心的售价方面,早在7月初就指出:“对于速腾1.4T的价格,相关经销商的表示会比速腾2.0L车型的售价稍高一些。不过这里我们需要注意下,速腾1.4T除了手自一体车型采用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外,手动挡车型依然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所以速腾1.4T手自一体车型与2.0L手自一体车型间的差价估计会比较大,而1.4T手动和2.0L手动车型间的差价估计则会比较小。”根据速腾2.0L车型15.78-16.98万元的指导价进行推测,预计速腾1.4T手动挡车型的售价大概会在15.8万元左右,而手自一体车型由于采用了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所以售价大概会比手动车型贵1.6万左右,预计速腾1.4T手自一体车型的售价为17.4万元。不过由于这只是按照2.0L车型的基础价来预测,笔者估计届时速腾1.4TSI系列上市后的正式售价应该会比预测价格低一些。

责编:张宇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