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手雷和水晶” 悍马H2超强暴改
2009年09月03日 10:03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悍马H2
悍马-悍马H2   价格:128.00-128.0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配备“手雷和水晶” 悍马H2超强暴改

悍马一直以来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名副其实的四驱越野车之一,在越野车市场上一直保持着领先的地位。H2[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更是将越野性能和舒适性两方面做到了最好的平衡。尤其是悍马H2更是获得了不少改装厂的青睐,日前我们就零距离接触到了一辆由LONGBO改装过的悍马H2。改装后的悍马H2霸气十足,并且了还配备上了“手雷”和施华洛世奇水晶,为其增色不少。

配备“手雷和水晶” 悍马H2超强暴改

悍马H2 SUT继承了悍马H2的优秀血统,例如前后碟刹、底盘钢板门闩、车头空气压缩机自动保护系统等。他们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其外形方面——H2 SUT在尾部拥有一个巨大的货厢,令人感觉它有点像一台凶猛的皮卡。而SUT其英文原意就是“sport utility truck”(运动型多用途货车)。

配备“手雷和水晶” 悍马H2超强暴改

隆博改装后的悍马H2 SUT,在外形上通过增加晶亮驻车灯、车顶标识灯,使汽车轮廓更加丰富,同时还增加了强悍的雾灯,进一步构造悍马的独特线条,其慑人的气魄,马上显现了它在越野车中的特殊地位。

配备“手雷和水晶” 悍马H2超强暴改

黑色镂空设计的轮毂,是悍马H2 SUT在本身就具有运动特性的同时,又增加少许霸气。车尾的H2车标,改用了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同时还有美国国旗的图案,十分精细。但是估计车主会考虑到他的安全问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