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众汽车营销中心落成开业
2009年09月13日 01: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9月7日上午,盈众汽车营销中心举行隆重的落成开业典礼,这也是我市湖里区在第13届投洽会期间落成开业的一批重点招商引资新项目之一。市、区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开业剪彩仪式。

盈众汽车营销中心落成开业

盈众汽车营销中心系由盈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新型全功能汽车销售服务项目。项目集总部运营中心、集团信息中心、名牌汽车展示、新车销售、汽车维修服务、二手车交易、汽车金融服务、汽车俱乐部、网络营销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以便利服务客户为宗旨,全面提升服务层次,充分显示集约管理和协同效应,成为我市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经营模式的新典范。

现有世界顶级跑车兰博基尼厦门服务中心、全球最新标准一汽-大众4S展厅、上海大众4S展厅、斯柯达品牌E购中心、盈众二手车交易公司、大众汽车金融服务公司等项目配套首期入驻本中心。项目总投资达8000万元人民币。预计项目全面建成投入使用后,年营业额可达10亿元人民币,年贡献税收1000万元人民币,新增就业机会300人以上。

盈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2000年6月,是一家以汽车销售服务业为主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经销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奥迪、大众进口车、兰博基尼等品牌,业务遍及厦门、漳州、泉州、福州、三明、龙岩等地区。公司连续7年保持厦门车市销量冠军。2009年1-7月集团销售轿车已超过6000辆,预期2009年集团轿车总销量将突破10000辆,营业额达到20亿元人民币,成为福建省率先突破万辆规模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集团。该公司连续六年被中国汽车报评为“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同时还是“福建省知名字号”企业、福建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厦门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厦门市文明单位、福建省著名商标企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