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近万元 城市两厢代步车型-行情
2009年10月21日 07:2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高优惠近万元 城市两厢代步车型-行情

8万-12万的价格区间之间集中了一批精品两厢车型,不管是偏重相对成熟的德系车型还是偏重相对较为经济的日系车型,这些车作为平常白领们上下班的工具是最适合不过了。以下总结的近期五款车型最高优惠接近了1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本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现金3000元-5000元

最高优惠近万元 城市两厢代步车型-行情

笔者从广汽本田4S店获悉,飞度目前的优惠仍保持在5000元左右,其中1.5顶配版可优惠5000元,其他车型可优惠现金3000元,现车方面1.5有一批红色/黄色等现车可供选择。部分款色仍需要预订。

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根据本田的“MM理念”,即人享受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基础上,在设计、空间、安全、操控、节油及实用性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该细分市场的全面领先优势。

大众POLO劲情[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优惠现金5300元-6000元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POLO劲情全系仅为4款车型。之前的1.4升手动挡两款车型合并为1.4手动舒尚版,1.4升自动挡两款车同样合为1.4自动舒尚版。其余1.6升两款车型不变。目前全系最高优惠6000元,其余三款车优惠幅度都有所不同。目前全系现车比较少,个别车型仅有1-2台现车。但目前有在途中车辆,最短等待1周,最长等待2周时间。我们建议购买银色、蓝色、红色车款,这3种颜色车型预定时间短,且店内个别车型有此颜色现车。

POLO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时尚小车”的可爱面孔倍受消费者喜爱,改款后的POLO借鉴了流行的大嘴设计,使之多了几分阳刚之气。内饰延续了老款做工精细的优良传统,增加了卡片插槽等人性化设施。对于这款小型车来说1.4L足以应付一般道路。而1.6升车型更适合那些追求动力性的消费者。

丰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优惠现金2万元

最高优惠近万元 城市两厢代步车型-行情

广汽丰田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雅力士车型全系优惠现金2万元。目前雅力士1.3车型和1.6舒适、精致均有现车供应,至尊及锐动版现车数量较少,部分车型需预订。现车颜色以黑色、紫色、银色为主。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最高优惠近万元 城市两厢代步车型-行情

雅力士提供了1.3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150nm,已接近国内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最快车速高达195km/h,更是同类车型之最。更重要的是,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几乎能够彻底释放燃料能量,在提供超群动力的同时可有效降低油耗,从而使雅力士兼顾了小型车的经济性。

长安铃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现金优惠6000元

长安铃木4S店销售人员介绍,长安铃木雨燕在北京市场销售情况良好,车型主要是雨燕1.5L超炫版的炫锐款手动和自动两款;而颜色方面,太空银、墨蓝色、梦幻红、牛仔蓝、星韵[综述 图片 论坛]黄、橘红色等均有现车。店内还有少量限量版销售,双色车身更显年轻时尚。长安铃木雨燕还提供试驾服务,如果您想亲自感受该款小车的驾驭感,只要带好本人的驾照,到店登记就可以了。

雨燕搭载了铃木先进的M1[综述 图片 论坛]5A发动机,拥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和6安全气囊等配置,在小车中独树一帜。雨燕更以41.3分的成绩取得C-NCAP碰撞四星的安全评价,在EURO-NCAP中也获得四星高分,树立了小车大安全的标杆。在动力性、运转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综合平衡指标上达到了极高水准,同时采用了最先进的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使油耗与动力输出达到最优平衡,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噪音、低油耗的突出特点。

斯柯达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现金7000元-9000元

最高优惠近万元 城市两厢代步车型-行情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晶锐全系最高优惠达9000元,最低仅售7.49万。晶锐目前各店内现车较少,只有个别车型有现车,如需预定需等待1个半月时间。价格方面,如到店内洽谈可获得更高优惠。1.4升手动车型优惠幅度,由原来的6000元增至7000元,而1.4升与1.6升自动挡车型已优惠9000元,相比之前的6000元增幅达33.3%。

作为斯柯达引进国内的第二款战略车型,fabia晶锐的出现无疑使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形象更为饱满、充实,并为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Fabia晶锐的上市,不仅将进一步拓展了斯柯达品牌的消费群体,更将凭借其硬朗务实的风格,引导市场消费观念重新回归理性、回归生活本身,更多地关注汽车的内在品质和价值。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岳志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