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大众将推多款新车 TSI+DSG扩产-降价格
2009年10月25日 01: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车\]大众将推多款新车 TSI+DSG扩产-降价格

08年到09年期间大众中国在嘴边经常重复的一句话便是他们的2018战略。然而作为普通的消费者,大众汽车能否成为全球第一或能否在中国一年卖出200万台车,这的确并不重要。我们所关心的重点当然是哪些新车会更早来到中国,还有那些车辆的价格会更加的“大众”化。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大众集团欲超越丰田通用 销量欲破千万

\[新车\]大众将推多款新车 TSI+DSG扩产-降价格

对于大众汽车全球称王的阻挡主要来自两大方面,一个是丰田另外一个是通用。而如今这两座大山已经不难逾越,通用和丰田的境地相比处在高速上升期的大众来说要窘迫的多。因此大众刚刚发布的“2018战略”就是要从2008年开始用10年时间,让大众汽车的全球销量达到1000万辆,成为全球汽车销量第一。

全球销称王:中国贡献最多;2010年以前10新车发布

\[新车\]大众将推多款新车 TSI+DSG扩产-降价格

在大众逐步实现千万辆销量的背后,中国市场可以说是这当中的一只大动脉。09年在全球经济转暖的背景下,大众在中国仅仅用了3个季度的时间就超越了08年4个季度的全年总销量。用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的话来形容,中国已经成为大众最为重要的一个市场——他当然有理由这样去说。

\[新车\]大众将推多款新车 TSI+DSG扩产-降价格

在中国市场上,大众也拥有专为中国设置的2018战略:这便是,在2009年-2010年期间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将陆续投产10款新车,且到2018年之间平均每年推出4款全新车型。包括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奥迪斯柯达,四大核心品牌在内的新车集中推出将为大众实现2018战略提供重要的保障。

“动力总成”战略产能能同时扩张 成本将降低

\[新车\]大众将推多款新车 TSI+DSG扩产-降价格

从06年开始实施的大众动力总成战略,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大众在中国市场将要执行的动力传动系统核心战略。其中已经建成的生产EA888系列发动机的大连发动机厂、上海的EA1[综述 图片 论坛]11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发动机厂,以及大连的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已经开始为国产大众车型(包含奥迪、斯柯达品牌)提供引擎和变速器。

而随着大众汽车在中国2018战略的实施,整车产能的扩张同时更需要引擎和变速器的大批量供应。根据大众汽车在华战略,未来国产TSI引擎生产厂还将扩张,同时未来TSI引擎的国产化率将达到90%随之带来的成本降低将为20%左右。

伴随着大众在中国的2018战略,未来至少10款新车将逐步出现在我们面前。同时,在规模化与本土化生产的高国产化率背后,希望大众要为中国市场上刚刚赋予起来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