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籁公爵最高让利1.38万 部分车型需预定
2009年11月01日 00:3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天籁公爵最高让利1.38万  部分车型需预定

新一代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是在全新的D平台基础上开发的全新车型,完全脱离了上一代天籁车型的影子,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一经亮相时就立刻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关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买公爵、天籁部分车型可以得到最高1.38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东风日产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公爵、天籁部分车型可以得到最高1.38万元的价格优惠。优惠后的天籁 2.0 XE AT 标准版的售价仅为17.90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公爵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预订周期在15个工作日左右。

新天籁公爵最高让利1.38万  部分车型需预定

新天籁公爵2.5L XV尊雅版及公爵3.5L XV VIP至尊版均配备了电动车窗、防眩目内后视镜、前大灯清洗装置、DVD播放器、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7英寸彩色多功能液晶显示屏、驾驶席电动8向调节座椅、可调式腰部疲劳缓解装置(驾驶席座椅)、副驾驶席电动4向调节座椅、后席大型航空头枕(角度可调节)、后席大型中央扶手、后席中央头枕、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行车电脑、停车制动系统(脚式制动)、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预紧式前座椅三点式安全带、后座椅三点式安全带、倒车影像监视系统、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大型窗帘式辅助安全气囊、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行李箱应急开启系统及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TOPS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等,大力提高了行驶的舒适性及安全性。

新天籁公爵最高让利1.38万  部分车型需预定

动力方面,新一代天籁车型采用了日产著名的VQ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均有所提升。以3.5L车型为例,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26Nm。厂家方面提供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秒,考虑到车型重量超过1.6吨,该成绩还是十分不错的。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