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近8万 宝马热销轿车/SUV行情(图)
2009年11月08日 01:3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高降近8万 宝马热销轿车/SUV行情(图)

“开宝马”这个概念对于国人而言根深蒂固,我们曾经都希望享受“乘坐”的舒适感,但现在有了些许转变。身边更多的人嘴里都在说:“我们今晚去飚车”之类的话语,这说明“开车”对于一个喜欢汽车的人更重要。当然,身边买宝马的人越来越多,正是因为宝马对于“驾驶”始终如一的态度,在设计车辆同时更关注人与车辆的密切沟通,带给每个人的是一种“人车合一”的契合感。我们选择了4款宝马车型,它们包含了目前热销的轿车及SUV1系[综述 图片 论坛]、3系[综述 图片 论坛]、5系、X3[综述 图片 论坛]谁更能打动你?还是先看看它们的最新行情吧!

宝马1系-最高优惠近5万 部分车型需预定

编辑点评:宝马1系是宝马汽车家族中最小的轿车,动感时尚的外观、极具驾驶乐趣的它被很多人所追捧。1系轿车完全秉承了宝马家族气质,50:50的车身配重比保证了极佳操控性,毫不夸张的说宝马1系可与最具驾驶乐趣的3系不相上下;2.0升直4发动机提供了115千瓦的最大功率及200牛米的峰值扭矩,保证了车辆良好的动态响应。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宝马1系120i手动挡店内无现车,预定需等4个月时间。120i自动挡车型有现车,颜色有红色、白色、深蓝色、浅蓝色,据店内称11月底之前将到一批120i现车,颜色还有黑色、墨绿色,喜欢的朋友可耐心等待一个月时间。130i现车较少,如需预定也需等4个月左右时间。目前最高优惠近5万元,相对优惠幅度较高。

马318i推新款车型 全系最高优惠近5万

最高降近8万 宝马热销轿车/SUV行情(图)

编辑点评:宝马3系将动力性与操控性完美诠释,出色的动态响应与完美的50:50车身配重比,使车辆无论是正常驾驭还是激烈驾驶都能够与驾驶者保持良好沟通,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

最高降近8万 宝马热销轿车/SUV行情(图)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宝马3系推出一款新318i领先型,目前318i领先型共有2款,但是配置有所不同。新款车型相比在售的30.6万元的车型配置有所降低,但是相比318i进取型多了几项实用配置,但优惠后的价格仅比318i进取型价格高了不足1万元。目前宝马3系318i全系无现车,预定需等到11月底、12月份才能到车,颜色为黑色。320[综述 图片 论坛]i目前时尚型有现车,颜色为红色,豪华型需预定。宝马3系全系最高优惠4.5万元,相对优惠价格较稳定。

宝马5系-最高优惠近5万 最低售价39.4万

最高降近8万 宝马热销轿车/SUV行情(图)

编辑点评:宝马5系加长版是针对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只有中国生产5系加长版。宝马5系新推出的520[综述 图片 论坛]Li车型更加完善了其产品线,也为喜欢宝马5系的消费者带来更实惠的选择。这次新款5系改进了i-Drive系统,在保证舒适性同时降低了使用难度。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宝马5系最高优惠4.86万元,部分车型有现车。520Li领先型由于销量不好,所以暂时停产,目前2.0排量车型只有520Li豪华型。523Li系列车型只有523Li豪华型有现车,但颜色不全只有银色黑内饰车款,如预定523Li领先型需等1-2个月时间。525Li系列豪华型有现车,颜色为银色、白色及灰色,525Li领先型车款预订需等1个月时间。530Li领先型有金色、银色现车,530Li豪华型有灰色现车。目前最高优惠可达4.86万元,优惠幅度较大。

宝马X3最高优惠7.5万元 购车送原厂导航

编辑点评:新BMW X3装备了新一代直列6缸发动机,并装备6速自动变速箱。新BMW X3继承了宝马独特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这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全驱技术。BMW xDrive恒时全轮驱动的可变动力分配,使新款BMW X3不论在公路上还是在越野条件下都具备更加出色的驾驶性能。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宝马X3全系3款车型全部有优惠,最高优惠7.5万元。目前X3 2.5i豪华型与3.0i有现车,2.5i豪华型现车颜色有黑色、金色、银色、灰色、白色,现车比较多颜色较齐全;3.0i车型仅有银色现车。X3领先型预定需等到今年底活明年初,如果不着急购买的消费者可以等待。目前购买X3任何一款车型,均可获得原车导航系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