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国内油价或难坚挺 一周后或下探
2009年11月10日 09:30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品油调价终于尘埃落定。昨日(9日),卓创资讯成品油研究员刘峰认为,调价后市场坚持力度将会有限。在一周甚至更短的时间之后,国内成品油价格或将下探。

此次调价延迟时间并不长,但是由于有了前期调价的“规律”性,此次调价的预期似乎更为强烈。

再加上国际油价涨至80美元/桶附近之后居高不下,更加给予市场以强大的调价预期支撑。

刘峰称,此次价格上调幅度较大,在此带动下预计明日国内成品油市场将会出现普遍上涨行情。尤其是0#柴油和90#、93#汽油价格汽油价格涨幅将会非常明显。

目前,上下游的颇多业内人士也几乎都一致认同:调价之后,市场失去调价利好支撑,国内成品油价格或将很快步入下行通道。他们认为,即使明后几日国内成品油市场价格出现大涨,也许会维持一段时间。但在一周甚至更短的时间之后,国内成品油价格或将下探。

刘峰认为,调价之后国内成品油市场走势还是主要看原油价格走势如何,如果原油继续高位攀升,国内高价将会得到支撑。一旦原油回落,势必会加剧国内成品油价格下跌。而在缺乏实质性的利好,且美元反弹后有望弱势盘整一段时间,投机气氛有所回落的情况下,国际油价短期内进一步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并不大。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喻春来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