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价格战我们玩新车 本月10款新车将露脸
2009年12月17日 09:57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年年底,车商们为了完成全年的销售任务而在年底大打价格战,而今年是多数厂商的丰收年,所以价格战,已经不太可能再成为年底车市的主旋律,倒是厂商推新车的势头依然不减。据统计,12月份依然有多达10款新车上市,搭上丰收年的末班车,同时也为春节前的销售旺季做准备。

细数这些即将上市的车型,记者发现大致分为三类,一是搭上了购置税减半政策的末班车,主要是1.6L以下的车型;另一类便是注重品质,提升品牌形象的车型;最后一类便是厂家为了开拓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

搭上末班车

这些车抓的是时机

刚刚公布的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终于有了最新的结果,那就是政策将延续,但是1.6L及以下车型,购置税将按7.5%征收。而以下几款即将要上市的新车,可谓是搭上了最后的末班车,如果尽快上市,并保证有足够的现车,在12月31日之前,肯定会“火”一把。

海马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

预计上市时间:12月底预计售价:5-7万元

车型点评:无需太多论述,从外观你就可以发现海马丘比特和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之间的关系,除了进气格栅加装镀铬装饰和换标外,两者几乎完全一样,不过相比之下,丘比特的车头变得更加厚实,这也一定程度使得腰线的下冲变得更加平缓,旨在改善丘比特的车内空间,而空间不足正是马自达2备受诟病的地方。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