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驱动-2011款沃尔沃C30 BEV官图发布
2009年12月18日 11:22汽车探索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2010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沃尔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全电力车型——C30[综述 图片 论坛] Battery Electric Vehicle 。该新车的原型车自今年9月首次公布后,已经进行了一些技术改良。

全电驱动-2011款沃尔沃C30 BEV官图发布

沃尔沃特殊车辆(volvo Cars Special Vehicles)部门主管Lennart SteGL[综述 图片 论坛]and表示,“第一个原型车帮助我们克服了很多技术挑战,在明年的底特律,大家看到的将是一辆更加完整的沃尔沃C30 BEV。”而在200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沃尔沃就推出过一款名为“ReCharg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

全电驱动-2011款沃尔沃C30 BEV官图发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