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中国内部整合 雪铁龙进口车将加速
2010年01月13日 13:28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记者从PSA中国了解到, PSA中国内部进行了人员调整通知。在这次调整中,PSA(中国) 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博毅、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都将会相继离任。梅野离任后,标致(中国)将会划归雪铁龙(中国)总经理艾亚柯管理,今后标致和雪铁龙在华的进口车品牌都将由艾亚柯一个人负责。

据悉,梅野正在办理工作交接手续,他离任后,进口标致在中国实行的区域独家代理制不会取消。目前进口标致的销售主要来源于308[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销售相对单一,而且售后增加量不大,经销商的盈利水平偏弱。

进口雪铁龙目前在京只有东风雪铁龙的广大行一家销售,这家店的销售能力偏差,销售量很难让厂家满意。据悉,艾亚柯已经开始鼓动其它东风雪铁龙的经销商销售进口雪铁龙车型。不过,多位经销商表示,进口雪铁龙的车型偏少,很多好车型如C1、C3[综述 图片 论坛]等都没能进口。

未来,艾亚柯将着重加大进口雪铁龙的销售推进力度,引进新产品和让更多东风雪铁龙加入销售服务队伍将是不二选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