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L8/凯越换代 别克今年两款新车前瞻
2010年02月19日 10:2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年伊始,上海通用推出了今年的首款全新产品: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将作为在去年引入中国市场销售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的直接竞争对手。不过其今年的计划并没完,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期间,上海通用将推出目前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继任车型:全新一代凯越!新车将于英朗携手共同冲击国内的紧凑型市场。

近期,这款全新的三厢车国内路试谍照频繁曝光,新车在国内的测试目前已经接近尾声,从目前多次谍照曝光中得到的信息看,测试车外形的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前凸的前脸以及在之前很多谍照中出现过很多次的前大灯造型都与北美款如出一辙,整车尾部造型较为沉稳,尾灯设计也不是那么激进,较为中庸。

此外,国内路试车辆的低配版手动挡车型顶部带有天窗,,我们推测,新车入市后可能与高尔夫6一样全系标配天窗。另外新车的轮胎尺寸为205/60 R16,采用多条幅轮毂。

另外,别克新一代凯越的后悬挂采用了与别克英朗相同的瓦特连杆系统,由此我们也认定这款三厢版的全新紧凑型产品与新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是出自同一平台的车型。

在配置部分,新车内饰主色调为灰色和米白色,采用织布座椅、炮筒式仪表盘设计,并非无钥匙启动,但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配置。整个内饰看上去与英朗的设计完全保持一致。动力及变速箱部分将与英朗保持一致。关于新车定名,有消息显示新一代凯越国内将定名英朗GT,但是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对此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全新一代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对手直指本田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

全新一代本田奥德赛于去年完成了国内的垂直换代,而同为竞争对手的通用旗下别克GL8将于今年完成完成新老车型的更替,新车的概念版车型“BUSINESS Concept”曾于去年4月的上海车展首发,未来的GL8将以其为原型车打造。

新车外形更加大气,尺寸上面也超过了5.2m轴距更是超过了3m,新车外形更加厚重,采用了一款2.4L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时也搭载在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上面,更低的排放将会是这款发动机的特点,据悉此次在车展展出的新车是由泛亚设计中心完成设计。

去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概念车后,新车随机进入了国内量产的路试阶段,从先前曝光的谍照上面我们可以发现全新GL8将会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无匙启动、GPS导航、车辆信息显示仪表盘以及4个独立高级座椅,此外第三排座椅依旧采用整体式设计。

点评:作为新一代奥德赛的直接竞争对手,新一代GL8同样是增大的空间以及全面的换代,奥德赛已经决定在保证商务的同时向私用轿车市场更多的挺进了,但是新一代GL8似乎还是给了我们很多商务的感觉,这款新车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完成国产的换代并宣布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