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Meriva “对”门儿
2010年02月22日 02:49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宝一个月前公布的第一组官方照片看,这款紧凑型MPV[综述 图片] Meriva量产版跟上届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概念版相比变化不大,保留了通用最新技术Flexdoor的对开门设计。另外,Meriva使用了创新的后铰链式尾门,可以大角度开启。而且它的空间更具弹性,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折叠或向后推动从而获得更宽敞的腿部空间。

Meriva一直与Corsa(第一代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的原型)形影不离,上一代Meriva在2003年面世时即与当时的Corsa共用底盘。如今全新的Meriva同样共享了新一代Corsa的平台技术。

新车对应全新的最大功率103kW的1.4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他的汽油发动机还包括1.4L、1.6L和1.6T;柴油动力方面则包括排量分别为1.3L、1.7L以及2.0L的共轨燃油直喷发动机。此外,还有燃油效率更高的EcoFlex动力系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