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汽车业界预计丰田2月市场占有率创新低
2010年02月26日 09: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2月26日电美国汽车业界信息网站Edmunds.com当地时间25日发表一份调查报告指出,受“召回门”事件影响,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月份在北美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将跌落至12.6%,创下自2005年7月以来,时隔四年零七个月的新低。

该网站的预计显示,丰田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减少了9.9万辆,减幅约一成,也是连续两个月销量低于10万辆,排行在美国市场位列通用和福特之后列第三位。

丰田今年1月的市场占有率就已创下自2006年2月以来新低的14.1%。2月份的市场调查中,除克莱斯勒以外的四大日美汽车公司销量大幅增加2至4成,也将使丰田的份额进一步下跌。

丰田“召回门”事件导致公司到2月上旬为止停止销售“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等8种主要车型。通用公司等也趁机“落井下石”,开展从丰田换购自家品牌时大幅优惠的活动,抢夺丰田的客户。(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