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车市生龙活虎多款新车值得期待
2010年03月02日 04:50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牛年,中国车市“牛气冲天”。

步入虎年,数十款虎虎生威的新车非常令人期待。

中国经济的一枝独秀,令虎年的中国车市依然充满想象和活力。没车的虎年想买车,有车的虎年想换更好的车。那么,哪些新车会吸引您的目光?哪些新车会成为您“生龙活虎”的座驾?

江淮悦悦[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二季度

预计售价:3万—5万元

车型亮点:江淮悦悦(江淮A0级小车)长、宽、高分别达到3535×1640×1475mm,其轴距为2390mm。同类型产品中最长的轴距是其一大亮点,同时也确保该车出类拔萃的整车内部空间。在设计风格上,这款A0级小车清晰延续了江淮乘用车日渐一贯的“家族谱系化”路线。从整体外观上看,这一新品再一次体现了江淮在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设计中体现的“活力审美”风格。同时,其在时尚、动感和精致灵巧等方面,则体现出江淮在造型设计上的进步和更为勇敢的尝试。

新polo

上市时间:三季度

预计售价:9万—14万元

车型亮点:在经济型家用车中,最受关注的应属大众新POLO了。这款经典的时尚小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或年底在上海大众投产。

新POLO继承了新一代大众汽车的造型设计,在保持一贯的时尚气息的同时,增添了一份炫酷的味道。作为国内最经典的小型车之一,大众新POLO的前卫造型一定能够吸引很多年轻的消费者。

国产cee'd

上市时间:四季度

预计售价:9万—13万元

车型亮点:作为起亚进军欧洲市场推出的重要车型,Cee'd于2006年正式推出。该车由起亚德国法兰克福中心设计,并在斯洛伐克工厂生产,主要供应欧洲市场。虽曾经也一度传闻国产,但当时的时机并不成熟。此次时值Cee'd推出中期改款车型,倒是为国产带来了不可多得的契机。

新一代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三季度

预计售价:6万—9万元

车型亮点:新款雅绅特在车头部分很有“斯巴鲁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的感觉。外观整体更具有侵略感。在车身内部,新款雅绅特采用了经过改良的中央控制台,而装饰的材料也进行了升级。作为i20同平台的车型,预计新一代雅绅特在动力系统上也将基本一致,除了欧版的1.6L直喷柴油发动机外,还有1.2L、1.4L和1.6L三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6L采用了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动、i30相同的新款1.6L γ CVVT发动机,在提高油耗经济性的同时,最大输出功率大幅增至90kw,相比现款雅绅特的老款1.6L发动机81kw的峰值参数有明显提升。

全球鹰GC515[综述 图片 论坛]—RV

上市时间:5月

预计售价:5万—7万元

车型亮点: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GC515—RV以CE—1概念车的身份首次亮相,其惊艳造型吸引了众人眼球。2009年,亮相上海车展的CE—1改名为全球鹰GC515—RV。在外观上,两厢和三厢的全球鹰GC515走的是不同的风格路线。由于两厢版偏向于年轻人,在外形上突出了独具一格的运动感觉,前脸锐利紧凑。

荣威150

上市时间:四季度

预计售价:6万—8万元

车型亮点:这款车与欧宝可赛都基于通用菲亚特SCCS平台。因此,可以推断上汽在引进罗孚25技术的基础上,整合SCCS平台相关技术来开发ZP11车型。这款车型很可能会装备上汽自产的1.4升和1.6升发动机。

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三季度

预计售价:11万—15万元

车型亮点:如果在平台上进一步细分的话,未来的新一代别克凯越和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还不尽相同,两款车尽管都出自Delta II平台,却有着不同的定位。细分来讲,科鲁兹属于Delta II标准平台,而在2010年国产上市的新一代别克凯越将会和去年发布的新一代萨博93一起,成为通用在全球的两款Delta II+平台的新车型。

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6月

预计售价:13万—17万元

车型亮点:从一汽大众推出升级版速腾冠军版的动作看,速腾2010年的最大任务在于提升1.4TSI的销售比重,1.6L太“入门”,1.8T太高端,1.4T才是速腾真正实力的体现。从2009年的表现看,速腾2.0L车型的比重远低于1.6L,这和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的情况截然相反。所以,借助速腾新冠军版的宣传,达到提升1.4TSI车型销量的目的,才是一汽大众的潜台词。

荣威SUV

上市时间:6月

预计售价:15万—20万元

车型亮点:据悉,这款荣威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在尺寸上与双龙享御[综述 图片]如出一辙,长宽高的参数预计为4660×1880×1755mm。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采用享御原有的2.3L汽油和2.0L柴油发动机,2.3L汽油机可以提供110kW的最大功率和214N·m的峰值扭矩。另外还有消息显示,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1.8T和2.5L发动机都可以使用于这台SUV产品。

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一季度

预计售价:8万—12万元

车型亮点:荣威350脱胎于之前发布的荣威N1概念车,将保留大部分N1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不过车头及车位部分还是经过了重新设计。和大多数新款车型一样,荣威350的尾部也只设计了单侧的倒车灯,尾部350D的标志代表了荣威车系中对中高配车系的习惯命名,而1.5VTI的标志则证明了首先上市的350车型会配置之前曝光的15S4U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高配车型还有可能配置了后置摄像头,从而实现可视倒车。

国产GTI

上市时间:3月

预计售价:24万—26万元

车型亮点:国产GTI外观方面并不会与海外GTI车型保持完全一致。标志性的五幅战斧式轮辋造型很可能与国产GTI无缘,而只会采用之前曝光过的普通17英寸轮辋。作为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的顶级高性能版本,高尔夫GTI一直毫不妥协地演绎着“平民的高性能传说”,并为全球数百万人带来了极速跑车和高档轿车所能带来的一切愉悦体验。国产高尔夫GTI的推出,不仅能够让更多热爱驾驶乐趣的中国普通消费者有机会领略到高性能轿车极致驾控与高档轿车舒适享受的完美结合,也标志着中国轿车工业的制造水平已达到了新的高度。

国产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三季度

预计售价:28万—30万元

车型亮点:国产后的大众CC定名为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CC。动力方面,国产后的大众CC将沿用迈腾2.0TSI的动力配置,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国产的大众CC将配备自动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暂时不会考虑生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