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召回门”影响 丰田部分车型最高降2万(3)
2010年03月02日 07:0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1.5万

受“召回门”影响 丰田部分车型最高降2万\(3\)

雅力士在欧洲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A0级小车,但在08年进入国内销售后,其销量并不乐观,但是从这款车的配置、安全性方面,仍然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小车。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期雅力士最高优惠1.5万元,目前只有少量现车供应。具体车型行情如下:

广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雅力士车型最高优惠现金1.5万元。低配车型优惠1.3万元,目前店内有至尊版现车供应,颜色以黑色、灰色为主,其它车型颜色需预订。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受“召回门”影响 丰田部分车型最高降2万\(3\)

广汽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中级车市场的热销车型,尤其顶级版加装的G-BOOK系统为车主提供了全方位的信息和服务。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节后凯美瑞2.4L的现车比较齐全,优惠幅度保持在8000元左右。但个别车型及颜色仍需要消费者预订。

广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凯美瑞全系现车较为齐全,2.0L车型只有少量精英版现车供应,而2.4L车型较为齐全,目前全系车型优惠 8000元,优惠后入门级最低售价为18.18万元。纪念版车型和运动版车型可以在普通版车型上加装部分套件。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 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鹏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