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2月销量稳增 连续13个月增长
2010年03月02日 13:55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长安福特销售公司今天公布了喜人的2月销售业绩:在这个传统意义上的车市淡季,截至2010年2月28日,长安福特共售出福特品牌汽车18,193 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7.5%,这也是长安福特连续第十三个月实现同比增长。

长安福特的销售佳绩来源于各车型的销量增长。其中,中级车市场畅销车型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2月共售出9,425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并创下自2005年上市以来最好的2月销量纪录。而福特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量也创下历史同期新高,同比增幅达24%。同时,福特麦柯斯(S-MAX)实现了比去年同期高达85%的增幅。

专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打造的新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维持了热销势头,2月共售出4,857辆,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新福特嘉年华已售出59,362辆。至今为止,新福特嘉年华已经在国内揽获54项荣誉大奖,包括新浪网的“2010年度小型车奖”和《中国汽车画报》 的“年度小型车大奖”。

“2月是中国车市传统意义上的淡季,而在福特品牌各车型的优异表现的支持下,我们很高兴地看到长安福特依然保持着强劲的稳健势头,”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说,“2月份的销售增长得益于市场需求,我们相信,中国消费者对福特一流产品的青睐,将推动我们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