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从来都不缺话题
2010年03月08日 02:53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四代Micra 2010年入华

第四代Micra小型车全球首发,它是基于日产全新V平台的车型,未来会在全球160个国家销售,今年底将国产。在欧洲,消费者有两台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79hp的1.2L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2L直喷增压发动机(带发动机启动/停止技术),所有发动机都将提供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Juke 2010年入华

定位入门级Cross车型的Juke显然不太符合中国主流审美标准,它的相貌有些过于概念化了。从尺寸上看,它明显小于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前轮驱动作为标配,也可以选装带有扭矩控制的ALL-MODE 4x4-i四轮驱动系统。1.5L DCI柴油发动机输出110马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117马力;全新的1.6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输出190马力/240Nm。可以选择5挡或6挡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匹配XTRONIC CVT。

(下转B05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