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将于4月上市
2010年03月25日 04:17中国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王超)日前,记者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全新一代轿跑车———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已于近日实现量产,并将于4月全面上市。这标志着一汽马自达即将完成睿翼全系产品阵营的全面布局,从而形成从品牌到产品的整合竞争力。睿翼轿跑车是睿翼全系产品中的高端和旗舰车型,不仅具备了睿翼的良好操控及出色运动性能,而且在造型和内饰方面都体现了“跑车风范”,诠释了马自达“进化的Zoom-Zoom”理念,兼具运动性能、跑车风范和高级感的产品力,将使睿翼跻身于高级运动型轿车的优秀品牌之列。

外型方面,睿翼轿跑独特的5门掀背式结构和前长后短车身充满了力量感和视觉张力,体现了跑车的设计和审美理念。与此同时,一字型五点格栅及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和侧裙边设计、凌厉动感的后部扰流板及后LED大灯都强化了其运动感。睿翼轿跑的跑车化设计与运动张力使其外型具备十足的吸引力和冲击力。在内饰和装备方面,睿翼轿跑再现了跑车的运动感及高级感。运动化的黑色真皮内饰、跑车风格的仪表盘系统体现着富于质感的运动精神和激情。BOSE音响的配备则是睿翼轿跑的另一大亮点,在兼顾极致运动和跑车风范的同时,更强调了高品质的享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