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合肥样车4月底到店
2010年04月07日 13:4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合肥讯】易车网编辑近日从合肥地区一汽马自达亚达4S店了解到,目前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样车还未到展厅,预计4月底到店。现可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但提车时间及试驾车辆等信息还未确定。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睿翼展车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轿跑版4月底-5000元未知无信息采集:2010-4-6制表:易车网 hefei.bitauto.com

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合肥样车4月底到店

产品短评:自从老款马自达6轿跑停产之后,很多喜爱轿跑的消费者感到十分的遗憾,于是一汽马自达推出马自达6睿翼轿跑就变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但可惜睿翼普通车型在合肥销量并不满意,不知道消费者是否能够接受新睿翼的轿跑呢?

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合肥样车4月底到店

市场短评:马自达6(报价图库口碑论坛)的市场表现有目共睹,原本一汽马自达希望睿翼能够替代老款马自达6,只可惜消费者并不给面子。睿翼的销量一直不佳,无奈原本计划停产的老款马自达6没有完全停止;只留了部分的普通款,受欢迎的轿跑停产之后,很多消费者没有了方向。此次睿翼推出轿跑,目的就是替代老款的马自达6轿跑,如果价格厚道,市场表现应该不错。

经销商:合肥亚达汽车

电话:0551-5311133

地址:合肥亚夏汽车城(黄山西路与西二环路交叉口向南800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