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门踏板易发生粘滞 日产日本召回2.5万辆车
2010年04月08日 09:14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产汽车6日表示,将因油门踏板问题召回在日本销售的25024辆乘用车,涉及车型为1998年8月至2002年8月期间生产的风度、蓝鸟、阳光、派美和蒂诺。

召回原因是上述车型的油门踏板中的一个部件容易被油粘住,可能会导致踏板踩下后反弹速度缓慢。

在日本召回的风度曾以进口方式在中国销售,从1998年起一直稳居进口轿车销量前三位。日产中国公关总监沈莉表示,如这部分车主有相关油门踏板问题等疑问,可直接通过官网信息联系日产日本总部。

此外,蓝鸟是日产2000年在中国投产的第一款车型,截至停产之日,在中国累计销量超过30万辆。“日产在日本、中国和美国三个市场生产车型的油门踏板来自不同的供应商,所以,上述召回不涉及中国。”沈莉表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