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银河舰队”强势出击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23日 18:59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造 长城车”,北京车展长城向全球打响了自己的品牌口号!

在E2展馆2000多平方米的展台,长城18款车型组成的“银河舰队”震撼全场,清一色的银色车型涵盖腾翼轿车、哈弗SUV风骏[综述 图片 论坛]皮卡、嘉誉[综述 图片 论坛]MPV四大系列,其中首次展出的全新车型有9款,让世人看到了长城快速崛起的品牌实力。

车展上,A级轿车---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宣布上市,并接受预定,这是展会的重头戏。

展会期间,长城汽车在北京召开海外经销商大会,来自欧洲、中东、非洲、美洲、澳洲等地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名海外经销商参加车展,商讨长城全球营销大计。

在今年“达喀尔拉力赛”上,曾驾驶哈弗SUV征战,实现自主品牌在国际顶级赛事上零突破的著名车手周勇,参加了长城车展发布会。

18款参展车型 展现出长城志在全球的“中国创造”

与其它品牌有所不同,长城首次展出的全新车型不叫“概念车”, 除高端豪华SUV哈弗SC60计划2012年投放市场外,其余车型全部计划在今、明两年上市,体现出长城务实的作风。

长城“银河舰队”强势出击北京车展

风骏5

长城“银河舰队”强势出击北京车展

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

在9款全新车型中:A级轿车——腾翼C30,中型SUV——哈弗H5[综述 图片]欧风版,车展后立即推向市场;中型SUV——哈弗H5智尊版今年下半年上市;小型SUV——哈弗M3、B级轿车——腾翼C50、城市SUV——哈弗H6也将计划于明年投放市场。C级轿车——腾翼C70计划2011年底投放市场。

第[1]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