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时代大型车展落幕 成交金额1300多万
2010年04月29日 01:06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涌动的人群,闹腾的现场,靓丽的车模,让人目不暇接的国内外汽车品牌,以及火爆的购车场面,在经过了3天渭南车展、2天韩城巡展之后,这一幕幕生动的画面定格在了昨日下午18时——由渭南日报社主办的第三届飞扬时代大型车展暨汽车下乡县市巡展完美落幕。本届车展共汇集了30多个国内外汽车品牌,300余辆展销车,吸引观众60万人次,成交车辆270多辆,总成交金额达1300多万元。

本届车展以“汽车改变生活”为主题,呈现三大特色:一是飞扬时代车展搭建了汽车商与渭南人民之间的一个桥梁,通过以展促销、展销结合的优势更加明显。众多汽车品牌集中展示其精品,扩展了消费者选车空间,加之推出各种促销措施和充分利用品牌专业展会巨大的影响力,本届车展充分发挥了繁荣汽车市场、促进汽车消费的助推器作用。二是汽车文化特色更加突出,展会活动丰富多彩,客流量猛增,广大观众零距离欣赏了汽车制造业的最新成果,领略了当代汽车文化的精华。精彩的现场演艺、靓丽的汽车模特、神秘的现场抽奖等活动,有效地增强了车展的文化氛围,引爆了现场气氛,使飞扬时代大型车展成为了汽车行业的一次盛会。三是车展形式创新。本届车展除了在渭南进行车展以外,还在韩城市首次启动了汽车下乡县市巡展,使车展的辐射作用更加突出,让渭南周边县市的人们也享受到了这一汽车饕餮盛宴。

车展结束后,收益颇丰的众多汽车商表示,他们期待着下一届飞扬时代汽车展再次举办,而意犹未尽的车展观众们则认为,“这次车展搞得太好了,只是还没有看够。太遗憾了!只能下次再见!”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