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深港澳国际车展将于6月11-16日举行
2010年05月11日 09:16深圳特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港澳国际车展

一些近期计划购车、准备跻身有车一族的消费者当下被繁多的车型信息所包围,即使确定了大致的购买方向,但要在如此众多的信息中确定让自己最满意的车型还是相当不易。随着一年一度深港澳国际车展的日益临近,持币待购,希望在6月份的深港澳国际车展上车比百家的消费者,将有机会在车展现场直接对目标车型进行一次全面的对比试驾体验,放手一博。

车展现场购车最合适

据王先生介绍,去年5月他早就想给爱人买辆实用的家用车代步,在购车之前经过了长时间的考虑,对于品牌、外形以及价格都反复比较,但还是不敢贸然出手。王先生的购车目标是:价格在10万元左右,适合女性驾驶的时尚小车。而当时此类车型市场上选择范围很大,后来朋友们建议王先生不妨多等一个月,一家人在每年6月份举办的深港澳车展上看过后再做决定。没有想到的是,去年6月11日车展期间两个小时不到,王先生已经跟爱人拿出了初步购车意见,目标车型锁定在一汽丰田的新威驰[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上海通用雪佛兰的新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之间。王先生感慨道,车展上购车不仅优惠多,而且车型和品牌也多,选车、购车一网打尽,正是通过车展这个一站式的平台,消费者对众多车型有了一个直观的比较和了解,让自己对购车“胸有成竹”。

6天解决买车难题

车展上除了看“香车美女”,各式各样令人目不暇接的精彩表演活动外,更让不少消费者渐渐把车展购车当成了一种习惯。这边是盼着车展“捡便宜”的消费者,那边是等车展搞促销的参展商,消费者买得高兴,参展者卖得开心。

在现场随意采访的20位消费者中,有18人认为车展上购车比平时购车更省钱,每年深港澳国际车展上,各参展商纷纷憋足了劲,每年车展上专门推出了现金优惠、送油卡、GPS导航仪、VIP卡和装潢等众多优惠,目的也是希望借着车展的“人气”推动旗下车型的销售。

“面对如今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我更乐意自己去车展上搜集信息,因为这样能够更加客观地了解车型,心里更踏实。况且现在社会生活节奏这么快,哪有时间一个个地跑那些4S店啊?车展上,如果6天就可以解决买车难题,何乐而不为呢?”徐小姐如是说。而在采访中也发现,现在不少年轻人在走上工作岗位后会依靠家长的力量买车,购车“省钱”才是硬道理,也是促使他们选择在深港澳车展上买车的主要诱因。

据悉,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的2010(第十四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10年6月11日—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11万平米展会规模、800款新车云集、百万元购车大礼包。全面打造“奖”、“惠”、“换”、“赏”、“评”、“玩”一站式购车平台,让我们拭目以待。(记者 张江雄)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江雄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