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350典雅版上市 售价54.5万元
2010年05月12日 07:39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第五代ES350尊贵版和豪华版车之后,雷克萨斯再次引入售价54.5万元的推出最新版本:ES350典雅版,比前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低10.6万和7.1万元。

雷克萨斯ES350典雅版上市 售价54.5万元
ES系列 价格: 39.00-65.10 万元 品牌:雷克萨斯车友论坛>>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心得上传 | 图片上传auto.QQ.com 2010-05-12

据了解,全新ES350典雅版内饰设计和舒适程度上与此前推出的尊贵版及豪华版也毫无二致,只是少了大灯延时功能,优化后的前后悬架上少了横向稳定杆,其它配置变化不大。与ES350尊贵版和豪华版一样,全新ES350典雅版搭载了V型6缸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DualVVT-i)发动机,可在6200转/分钟时爆发20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700转/分钟时获得346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秒,最高时速达230公里/小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登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