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低温测试 荣威首款SUV车型年底上市
2010年05月31日 14:3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上汽荣威代号为CSA6471的产品登录了工信部第214期新车目录。相关报道称,内部人士透露这款荣威的首款SUV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上周,代号为CSA6471的产品登录了工信部第214期新车目录。同时,上汽内部人士证实,这款新车现阶段已经完成了低温测试,将在今年年底推出。

这款SUV出自双龙享御[综述 图片]平台,据之前报道,新车尺寸比双龙享御稍大,较之原型车长度增加了10mm,宽度增加了8mm,高度增加了10mm。主要改动集中在头部造型,上汽荣威SUV放弃了双龙模仿奔驰经典水箱格栅的设计,转为采用更具荣威品牌家族特征的造型元素[综述 图片]。新车内饰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但是中控的基本布局依然保持了享御的设计。更多的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