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首付11.7万起购IS300赠50%购置税
2010年06月02日 07:52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记者从四川辰宇雷克萨斯获悉,在5月推出ES240零利息零月供购车金融优惠后,四川辰宇将近一步推出针对雷克萨斯主打车型IS300、ES350豪华版的购车按揭优惠方案。

豪车加入按揭阵营 ES贷款0利息

即日起到6月30日,针对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购车客户,四川辰宇特推3种贷款购车优惠方案,启动金融贷款购车优惠方案车型为ES240全系,ES350豪华版。方案一:首付30%,2年免息。方案二:延续5月的ES240 515金融贷款:50%首付,50%尾款,1年免息,免月供。ES350豪华版也加入到515金融贷款优惠行列中。方案三:此方案为6月新推的购车优惠套餐,首付50%购车款,2年免息的雷克萨斯专属优惠。

购IS300轿跑车 赠送50%购置税

另外记者还获悉,雷克萨斯的主力车型,除了去年新上市的ES240,拥有大气品质的ES350、经典灵动的IS300轿跑车都在6月推出系列金融贷款优惠政策。

从6月1日起至8月31日,对于全款购车客户,可一次性赠送50%购置税补贴优惠,或者可选择价值数万元的雷克萨斯1年专属险赠送。另外,IS300金融零利率按揭活动,推出3选一购车套餐,其中包括首付50%,1年免息、免月供活动。12个月后,可选择一次性付清尾款,或贷款延长贷款期限。

此外,四川辰宇雷克萨斯六月盛夏导航5折尊享,六月到店续保的客户赠送交强险,对新到店客户有好礼相送。(于婷)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