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版新捷达6月15日亮相 将配2.0T发动机
2010年06月11日 10:26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 谍照】前不久我们刚为大家展示了北美版新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的低伪装谍照,而目前大众汽车也迫不及待的公布了新车的发布时间表。海外版新捷达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15日11时25分正式亮相,而自从新夏朗[综述 图片]以网络形式发布获得好评之后,全新捷达也将采取同样的形式进行发布。

海外版新捷达6月15日亮相 将配2.0T发动机

海外版新捷达与国内四月份上市的国产新捷达完全不同。海外版新捷达实际上是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车型,基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六的平台研发而成。其在外观上更多采用了大众全新设计语言,也从NCC概念车中汲取了部分元素[综述 图片]。

海外版新捷达6月15日亮相 将配2.0T发动机

【海外版新捷达谍照】

海外版新捷达将有望采用与高尔夫相近的动力配置。其中可能包括一款高尔夫GTI车型所采用的最大马力210匹的2.0 TSI发动机,目前服役于美规捷达的2.0升TDI柴油发动机将会留用至新捷达,2012年还将有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面世。

全新一代北美版捷达谍照 更多细节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贺重钢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