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捷FSV优惠现金3000元 全系现车充足
2010年06月21日 13:54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笔者从北京金海新晨中华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09款中华骏捷FSV[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优惠3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咨询。

骏捷FSV优惠现金3000元 全系现车充足

骏捷FSV优惠现金3000元 全系现车充足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FSV 09款 1.5MT豪华型』

保养方面,中华骏捷FSV的整车质保为三年或6万公里,日常保养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费的价格在16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50元上下。骏捷FSV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适中的。

保险方面:该店提供的保险公司为中国人保、华泰长安、华安,新车险9折,第一年全险大约在5000元左右。贷款方面,店内提供的银行是深圳发展银行,首付30%,贷款年限是3年。

编辑点评:

中华骏捷FSV是骏捷FRV的三厢版本,外观更加大气协调,内饰做工也比较细致,内部空间相对较大。目前北京市场09款中华骏捷FSV全系优惠3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咨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