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国内首个培训中心成立
2010年07月14日 08:53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姜山

近日,沃尔沃volvo)汽车在国内的首个培训中心在上海宝山区落成并投入使用。此培训中心由沃尔沃汽车公司投资700万元人民币建成,每年最多可接受20000人进行培训,并可提供售后服务、车辆维修保养等方面的专业官方培训。培训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沃尔沃汽车中国的经销商网络建设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在扩大规模的同时更加注重服务质量的提高。

为了达到最专业的培训效果,沃尔沃特意引进了大量专业设备和原厂零部件,供培训教学使用。在装饰方面,培训中心也严格按照沃尔沃全球统一的标准进行装修和建设;除了全球标准统一的建设,还有专业培训师提供高水准的培训服务,保证中国的技术服务水平完全达到全球标准。沃尔沃培训中心的成立使沃尔沃汽车与其他豪华品牌一样,在国内拥有了厂家自己设立的高水准专业培训设施,体现了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除了为经销商提供培训之外,包括车主、沃尔沃员工也都可以在这里体验到纯正的沃尔沃豪华品牌魅力,因此这也是一个沃尔沃文化体验中心。

沃尔沃汽车公司不断追求高品质与客户满意度,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导向。培训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全国沃尔沃授权经销商和维修站的服务水平,同时这也是沃尔沃大力发展经销商网络战略的一部分。目前,沃尔沃在国内共有96个销售网点,遍布78个城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