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铃木浪迪纳入汽车下乡 下乡第一品牌
2010年07月21日 18:4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国家对农村汽车市场的重视,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走进了汽车下乡的阵营。不久前,中国工信部发布的《第六批汽车下乡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名单及产品目录的通知》,又有一批汽车品牌走进汽车下乡的阵营。其中,昌河铃木最新上市的1.2L浪迪[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也被列入汽车下乡车型,成为中国汽车下乡车型中唯一的合资品牌。

为了促进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中国政府从2009年开始实施汽车下乡,对农民购买1.3升以下排量的微型客车等,给予一次性财政补贴。这一政策,给广大有意购车农民消费者送去了巨大的购车优惠,也迅速打开了中国农村汽车消费市场,创造了中国汽车市场2009年的奇迹。但是,一直以来,中国汽车下乡政策都只局限于自主品牌,而作为中国汽车市场技术最成熟的合资品牌,却从未走进汽车下乡的范畴,这多少限制了农村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2010年,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合资品牌之一,昌河铃木公司于今年5月份推出了一款为农村市场量身打造的1.2L浪迪,从而打破汽车下乡车型无合资品牌的局面,给广大农村购车消费者带去了更多的选择。从即日起,购买昌河铃木1.2L浪迪车,即可享受政府2.5%购置税补贴。浪迪车也成为享受中国汽车下乡政策的第一合资品牌。

作为日本“小车之王”铃木公司的技术结晶,浪迪以其“富于存在感的造型”、“多功能”、“节油”、“行驶性”、“安全性”和“环境性”等优秀品质享誉汽车界,多达10种变化的座椅折叠方式更是可以满足多种需求,既可用作商务、休闲亦可成为居家出行的代步车,很好的诠释了“smart-MPV”(灵动多功能生活车)这一全新概念。今年3月份的北极冰雪路面挑战赛浪迪车跟随北斗星[综述 图片 论坛]e+远赴北极漠河,淋漓尽致展现了浪迪车优异成熟的技术性能。作为中国汽车下乡车型中唯一的一款合资品牌,1.2L浪迪秉承了铃木成熟的整车技术性能。配上3850×1510×1910mm的超大车内空间和突破性“怀挡”设计,不仅乘坐舒适,操控也更加灵便。搭配的铃木K12B发动机更是以高效节能著称。56.32KW/L的升功率,远远超出同级别发动机,充分展现了铃木汽车的节油性。70/6000kw/rpm的最大功率和107/5200N.m/rpm最大扭距也为浪迪提供了充沛强劲的动力。

作为昌河铃木旗下的精品小型MPV,浪迪车一直以过硬的品质和技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称赞,成为广大消费者心仪的购车对象。此次1.2L汽车下乡浪迪的推出,不仅为汽车下乡增加了一个技术成熟的合资品牌,也为广大农村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完美的选择。(综合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