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GPS导航地图 非正版不能升级
2010年08月26日 05:29新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人:邢忆宁

车主孙先生:近期我发现新安装的GPS导航并不准确,发生数次误导航,不知是什么原因。

邢车博士:如今给爱车安装车载GPS导航已成为一种时尚,特别是对于喜爱自驾游或常跑长途的车主来说,GPS导航系统非常实用。

记者从GPS经销商处了解到,导致GPS导航时效或导航错误的主要原因之一,是GPS使用的电子地图版本太老,需要经常升级。但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要看清电子地图是不是正版的,如果不是正版的就无法升级,也就无法提供准确的导航,因此车主不要贪图便宜。

如您在驾车或买车过程中出现困难,我们会为您提供帮助,来信请寄:长春市人民大街6906号新文化报社汽车数码部(邮编:130022)。E-mail:xyn911@yahoo.com.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