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明年引进更小排量劲炫
2010年09月20日 05:47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CDTV-2主持人袁小洁:这次成都国际车展上,进口三菱全系都来了,包括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欧蓝德劲界,还包括刚刚上市一个月的三菱ASX劲炫[综述 图片 论坛]。想问下,劲炫这一个月卖得如何?

三菱中国总经理饭田健治:劲炫销售情况非常好,现在已经收到订单超过1500台;还有我们已经收到了钱的,但是没有交车的,已经快到960台。

袁小洁:三菱今年的销售目标是多少?按照这个进度,是不是早完成了?

饭田健治:三菱今年的销售目标是25000台,完成是没有问题了。去年是14000台,明年的计划还没有做好,但差不多会到4万台。

袁小洁:那三菱在中国,有什么发展计划?

饭田健治:我觉得我们原装进口车要达到一年卖到五万台,现在中国原装进口车的进口量差不多快到五十万辆,就是说我们要占其中的10%。

袁小洁:三菱接下来会引进什么车型

饭田健治:今年已经有ASX劲炫2.0,明年计划是1.6排量的ASX劲炫也要投放到中国,全球的趋势是排放量越小越好,在中国也是一样。

袁小洁:这个问题是网友ASX特别提出来的:之前有消息称劲炫进口后将国产,是真的吗?

饭田健治:完全没有。ASX劲炫采用了最新的技术,现在这个车的零部件供应方面全部是美国、英国来的。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