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地利皆人和 依维柯销量跃升
2010年09月22日 16:46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时地利皆人和  依维柯销量跃升

南京依维柯近日发布了2010年前8个月的销量数据,2010年前8个月,同比增长超过35%,,更是已经完成全年10万辆计划的77%。南京依维柯为何能够再创纪录?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共同作用的结果。

天时:经济复苏

2010年,随着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逐渐淡去,中国国内的经济形势也不断向好,不仅带动了商用车市场走向回暖。有关方面预计全年商用车销量将同比增长24%,达到330万辆。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国家又出台的“汽车下乡”、“以旧换新”等鼓励政策刺激了轻客、轻型卡车的消费需求,更是为商用车市场锦上添花。而南京依维柯正是在此背景下,抓住时机,轻客、轻卡双动力出力,以领先同行态势,销量一路跃升,取得超越同行业的佳绩。

而南京依维柯领先一步对产品改造升级、推出依维柯宝迪、跃进欧式轻卡两大系列精品也是竞争力全面提升的主要原因。依维柯宝迪已经树立了高端商务车的品质形象,并在高端轻客市场遥遥领先;而跃进轻卡凭着配备了国内顶级的国Ⅲ柴油发动机——依维柯SOFIM发动机,动力性能大大提高,油耗比同类产品低8%-10%。

地利:股东合力

当然,诚如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利国所言:“在上半年总共完成6万多辆,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这也不仅是全体南京依维柯人围绕着我们的目标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因为双方股东上汽集团、依维柯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撑。”

一方面,上汽集团为南京依维柯注入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从品牌、营销等多个方面不断增强其综合竞争力。作为上汽集团的一员,南京依维柯抓住机会和资源开展了成功的世博营销。南京依维柯不仅获得了上海世博局授权的“指定轻客、轻卡”的称号、为世博提供从巡游花车零排放底盘、到纯电动接待用车等各种产品,从而借助世博会这个平台,大大提升了品牌的含金量和影响力;而且还推出了宝迪和跃进的世博版产品,通过从乘坐性、动力性、舒适性上的提升,进一步巩固了依维柯品牌在高端市场上的领先地位。而依维柯除了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还有望为海外出口市场提供渠道,业内人士表示,出口也许将成为依维柯今年的销售的一个亮点。

人和:服务一心

除此之外,南京依维柯还根据自身客户的特点,推出了温馨360的品牌服务活动,3月底从北京开始,先后走过了北京、西安、广东等各地。而当活动在西安结束之后,得知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南京依维柯更能在短短1天内就及时安排专业抢险人员和特种救险车到达灾区,作为先头部队,将救援物资及设备带给灾区人民,有效地解决了部分灾民的基本需求。

南京依维柯正是,这样不断地俘获了消费者们的心。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