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东莞(厚街)国际车展将豪车满门
2010年09月25日 18:2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超级跑车将淋漓尽致展现在9月29日开幕的第十届东莞车展。近日,东莞车展组委会秘书长孙奇文接受本站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东莞车展最大亮点之一就是世界顶级豪华车的尽数参展。届时,加上宾利劳斯莱斯等传统奢侈豪车,东莞车迷们将过足眼瘾,看车展一定要带台好点的相机。

新车发布频繁

象征一个车展成熟与成功的新车发布会的大幕也将拉开。本次“第十届东莞车展展出的新车数量将是上届的2倍”,孙奇文向本站透露,今年车市竞争十分激烈,新车发布十分密集,厂家对新车的投入也不象以往那么隆重了。不过,今年在东莞车展现场举行发布仪式的新车,却比去年增加一倍。豪华车阵营奔驰全新E系、奔驰SLS、宝马新5系、雷克萨斯RX270、英菲尼迪QX56、进口起亚凯尊[综述 图片 论坛],合资阵营的广汽本田歌诗图、一汽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北京现代VERNA瑞纳[综述 图片],以及自主品牌吉利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25、江淮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尊逸版、比亚迪L3、M6、一汽奔腾2011款B50等上市不久的新车都将在车展登场亮相。

今年东莞车展移师厚街为了扩大面积

以往多届车展都在南城会展中心举行,而今年东莞车展却在厚街举行,孙奇文跟本站解释说,自第七届东莞车展以来,参展汽车品牌的增多和汽车厂商要求的参展面积扩大,展馆面积问题就凸显了出来。所以,今年4月底经东莞中汽会展有限公司股东会研究决定,将2010第十届东莞国际车展移师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这个问题得到了基本的解决。但目前仍然有部分参展品牌因为场地不能满足要求而不能参展。移师厚街后,东莞车展总展览面积达8.6万平方米,截止目前确认参展汽车品牌61个,参展车型636辆,在展会规模、档次、影响力等各方面都有大幅度的提升。

开通免费互通巴士方便城区观众

由于今年东莞车展移师厚街,为方便观众看展,车展组委会与南城的国际会展中心的动漫展合作,开设了东莞国际会展中心至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的互通巴士,市民可免费乘坐。20台巴士全天候运行,时间为车展期间的上午9点30分至下午4点30分,每半小时一班。

汽车文化氛围得到重视

各地的车展都重视汽车文化氛围的培养,今年的东莞车展也体现了这个趋向。今年东莞车展的主题是‘十年?新高度?新梦想’,让观众在观新车赏名车摄车模的同时,参与到精彩纷呈的汽车文化活动中,体现本届车展的特色。孙奇文表示,本届东莞车展的主题性活动包括有第四届汽车文化摄影大赛、汽车万人团购、汽车性能体验大本营等。为了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看车、买车的平台,东莞车展组委会举办东莞车展万人团购活动,包括广汽本田东风本田、比亚迪、吉利、奇瑞长安福特别克、长安马自达等众多汽车品牌参加活动,而且报名参加团购的网友不仅有机会获得第十届东莞车展门票,更有礼品相送。汽车性能展示大本营将以各汽车品牌高性能车的精彩路演试驾为主,结合神秘漂移车王的漂移表演等节目,在3000多平方米的车展门前广场连续6天精彩上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