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侦测 全球首款酒驾警示GPS系统面世
2010年09月29日 07:50深圳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酒驾目前不仅成为危害车主生命的头号杀手,更成为影响社会和谐的不安定因素,让千千万万在家守候的亲人牵肠挂肚、无尽担忧。

为此,作为中国汽车在线服务的开拓者,赛格车圣创新推出全球首款酒驾警示GPS系统,一揽子解决车主酒后安全到家的问题。

赛格车圣酒驾警示GPS系统配备高灵敏的检测探头,主动检测车内空气中的酒精浓度,检测标准完全依据交通法规,超过国家标准即刻发出警报,提醒车主请勿酒后开车,同时,系统主动将信息上报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会即刻电话确认车主是否酒驾,若情况严重,则第一时间报告给车主的亲属,并在征询同意后自动锁油电,让车主无法醉驾上路。同时,赛格车圣服务中心为车主提供了全年12次酒后免费接送服务,保证车主安全到家。

此外,赛格车圣酒驾警示GPS系统对道路交通的安全保障更是意义非凡。它不仅能够协助国家交通管理部门将酒驾事故遏制于未然,还能有效避免货运、公交、校车等特种用车行业司机因酒后驾驶造成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保障了车主及社会大众生命及财产的安全。

赛格车圣酒驾警示GPS系统,在整个Telematics汽车在线服务行业中实现了主动服务的新突破:主动侦测、主动警示、主动接送。打破传统服务基于客户自身需求被动发起的模式。这一切都基于赛格车圣“国内最大、最完整的GPS服务网络”及“超过1000座席的后台服务团队”,从而能够为广大车主提供“安全、导航、救援、信息”全面的汽车在线服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晓 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