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自建大卖场拓展区县市场
2010年10月12日 03:51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获悉,本月,重庆车市又迎来新鲜面孔,中国长安直营4S店——长安光大重庆店正式开始营业。此次长安光大在重庆及周边地区同时建立了三家4S店,分别在重庆主城区、南川和万州,而所销售的车型涉及到中国长安及长安合资品牌旗下的所有车型,包括长安微车、长安轿车、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昌河铃木、昌河汽车等。业内人士分析,长安光大以多品牌合并的销售模式,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购车场所,同时也标志中国长安在立足主城的同时,不断完善渠道建设,在开拓区县市场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据悉,中国长安汽车集团重庆光大销售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光大产业有限公司共同合资组建。该公司主要负责经营与管理在重庆乃至西南、华南等地区以品牌4S店和中国长安品牌店形式组建的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信息管理、配件供应为一体的专业营销实体。据重庆长安光大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安光大属于中国长安直属销售企业,然而营销模式标准与高端4S店相同,同时都具备完善的服务维修体系,特别是为区县消费者购车,提供更放心、更舒适的环境。记者在重庆主城区展厅看到,展厅内各种车型一应俱全,而销售顾问主推车型仍然是时下热销车型: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天语、志翔[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长安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等。

据记者了解,重庆长安星光[综述 图片 论坛]最大的一家4S店是万州店,该店面积达到1000平米左右,包含宽敞的展厅以及超大两层楼的维修场地。值得一提的是,展厅内设置了当地首次运用的汽车电梯,使保养、维修更加便捷、有序。记者 孟笑宇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