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突破与高品质 观念突破与“中国特色”
2010年10月15日 08:22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技术突破与高品质 观念突破与“中国特色”
官方价格:9.2-12.56万元经销商报价:9.2-12.56万元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广汽丰田

广汽丰田刚上市不久的新雅力士以“大气、动感、实用”的全新产品价值,诠释了“锐动家用精品小车”这一全新定位,本次升级的变更多达10处。

作为丰田新基准轿车NBC平台上的第一款车,雅力士当初一经上市便迅速占领欧洲小型车市场的销量榜首位置,当年即拿下“欧洲最佳车型”及“日本最佳车型”,“战略车”的实力与气势初现锋芒。

丰田在雅力士的核心部件应用了领先全球的双VVT-i发动机。它可以在转速达到每分钟6000rpm时,提供96kw的最大额定功率,以195km/h的最高时速居同类车型前列。在车辆安全上,雅力士采用了丰田独有的GOA车身,这种车身具有“可吸收力的车身”和“高强度车厢”双重保护的车身构造。在车辆发生撞击时,可将驾驶室变形降低到最小程度。正是这些持续不断、全方位的技术突破,带领雅[综述 图片 论坛]力士打造了11年间400万的销量传奇。

升级版新雅力士,亮点集中在“大气、动感、实用”,这三大亮点都带有明显的“中国特色”。

中国消费者则普遍重视外观的气派、内饰的精美、配置的高档;同时,作为年轻家庭的首部用车,它的实用性是重要的考量因素。而雅力士作为战略车型,在丰田系内前所未有地进行了“量身定制”的改造。

数据显示,雅力士升级后车身长度增加165mm,整车达到3915mm。车头部位的镀铬中网经过重新的设计,由原来网状格栅换成了加宽的条状大格栅,同时车身的加长,也使新款雅力士看上去一改原先的可爱气质,显得更加舒展、硬朗。而新款的雾灯,亦配合整体设计,从圆润转为锐利,顿增阳刚之气。

因此,完全可以将这次升级称为“只为中国顾客而变”。与此同时,新雅力士指导价调整为8.7万元~10.68万元,全系车型下调5000元。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