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计划建立开放实验室 将研发新技术
2010年10月15日 14:3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标致雪铁龙计划同合作伙伴共同建立开放实验室(OpenLabs),整合研究团队及实验资源,加速新技术研发。

标致雪铁龙明年初将与法国马赛的运功科学研究所和波尔多的材料及系统联合实验室建立合作关系。

此外,标致雪铁龙还将建立科学技术探索实验室(StelLab),加强科学家与本公司专家在新技术研发方面的合作。StelLab将负责筹建并管理OpenLabs,建立工程师、公司专家及博士生人才基地。

标致雪铁龙将选拔优秀博士生和研究人员参与最新技术开发,并在学术界举办技术、设计和营销等多学科论坛。第一次跨学科科学技术论坛将于2010年10月27日召开,届时,OpenLabs将正式成立。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