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预计2012年将生产6万辆Volt
2010年10月19日 07:5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预计2012年将生产6万辆Volt

图为Volt电动车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经销商接到的Volt订单量远远超过通用的分配额,Volt电动车潜在消费需求巨大,通用汽车计划增加该车型早期的产量。

Volt生产总监Doug Parks表示:“通用明年将生产1万到1.5万辆电动车,比之前宣布的产量多5000辆。2012年,通用将至少生产6万辆Volt。”

Volt营销总监Tony DiSalle表示:“从经销商处得到的反馈是,他们的订单需求远远高于分配额。” Tony DiSalle尚未给出已接Volt订单的具体数量。通用从7月起开始接受Volt订单。

管理经销商关系的Volt营销经理Dick Trost表示,在Volt首发的7个市场,共有633个经销商销售Volt,每家经销商第一年分配的订单量有所限制,从几辆到30辆不等。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