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出售安特卫普工厂无果 年底将停产
2010年10月20日 14:4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旗下欧宝表示,欧宝与一家潜在工业投资者的谈判无果而终,欧宝将于今年年底停止比利时安特卫普工厂的生产。

欧宝在一项声明中表示:“我们与之前投资者的谈判已经结束,他们没有提出一个对安特卫普工厂及工人的未来比较积极的方案。因此,我们将加快与其他投资者的谈判步伐。”

10月初,通用宣布尚未找到安特卫普工厂合适的买家,该工厂的生产将渐渐停止。通用于今年1月宣布了关闭安特卫普工厂的计划,并开始接受购买该工厂的申请。

1月时,安特卫普工厂雇佣的员工数为2300名,主要生产twintop 和Astra三门车型。从1月至今,该工厂的一半员工已经被解雇,剩下的一半员工留在该厂,以期待该工厂找到新投资者。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