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丰田普拉多2700 天津港现车热卖
2010年10月25日 08:5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编辑在天津保税区祥奥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进口丰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霸道)系列店内现车热卖。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店内目前现车齐全,配置齐全,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配备了2.7L直列四缸发动机,应用了顶置双凸轮轴VVT-i技术,最大功率120kW/5,200rpm,峰值扭矩246Nm/3,800rpm,与其相匹配的是经典的4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充沛、操控精准。

车型(天津报价)厂商指导价经销商售价价格浮动备注普拉多 2.7L MT43.70万43.70万电议现车普拉多 2.7L AT标准版44.90万44.90万电议现车普拉多 2.7L AT豪华版49.90万49.90万电议现车

与很多高端SUV采用的承载式车身结构不同,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仍保留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通过进一步优化,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加上丰田先进的四驱系统和中央差速器锁定装置。

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越野能力更为出色,足以轻松应对各种恶劣路况。

在安全性能方面,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也有了大幅改进。

主动安全领域,配备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制动力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诸多先进科技,提升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防患于未然。

被动安全领域,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沿用了久经考验的GOA车身结构,当碰撞发生时,GOA车身能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

有效减少驾驶舱变形程度,刚柔并济,保护座舱空间;该车型还标配了前排座椅正面、侧面,驾驶席膝部,前后一体式窗帘式等7个配合三点式安全带使用的SRS空气囊。

此外,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还配备了防盗报警系统(发动机锁止系统 + 报警器)。

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天津保税区祥奥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