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两大车企加速电动汽车上市步伐
2010年11月04日 08:23上海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 张侃 编辑 全泽源

11月2日在安徽举行的新能源汽车论坛上,奇瑞江淮汽车均表示将加快新能源汽车的上市步伐,尽快形成市场效应。

奇瑞副总袁涛表示,11月5日他们的新一款电动汽车就将正式上市。而江淮汽车新能源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助理夏顺礼也表示,他们的电动汽车今年年底就将实现量产并上市。

奇瑞即将上市的电动汽车,设计最高时速能达到120公里,续航能力达到160公里。并且,这辆电动汽车在家里就可以充电,八个小时就能充满电,如果在充电站充电,45分钟就能充满。该车费用大约要15到20万元,不过由于能享受到国家补贴的6万元和合肥市补贴的1万元,最终用户购买的价格大约在10万元左右。

为了解决充电桩的问题,合肥市副市长杨增权在论坛上表示,到2012年,合肥要推广2.3万辆新能源汽车,并建设20座充电站以及2.3万个充电桩。这样,平均每辆电动汽车就有了一个充电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