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汽车日产聆风北美、欧洲市场预订捷报频传
2010年11月05日 11:56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产 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北美市场2万份订单目标提前3个月完成

近日,日产汽车北美公司宣布,随着消费者对日产聆风的日益喜爱,该公司已经收到2万份日产聆风订单,提前3个月完成第一阶段预订工作。此前,日产汽车曾预测,日产聆风将在其美国市场正式上市之际,即2010年12月,完成2万辆订单目标。现在,这一目标的实现足足提前了3个月。同时,涵盖23个城市的日产北美“电动车之旅”活动也于此时正式启程。此活动将为预订者以及对日产聆风感兴趣的消费者提供近距离体验纯电动汽车的机会。

目前,日产汽车正致力于使已经完成预订的客户享受最高水平的客户服务和用车体验。从现在到明年初,日产汽车北美公司暂时不再接受任何新的预订。在处理完已有的预订和订单后,该公司将于明年启动新一轮的预订活动。

Leaseplan携手日产汽车,向欧洲13个国家推出日产聆风租赁服务

在日产聆风的全球预订过程中,不仅个人消费者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汽车租赁公司也向日产聆风抛出了橄榄枝。日前,欧洲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之一LeasePlan与日产汽车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于2011年在欧洲市场开展针对纯电动汽车日产聆风的合作项目。该项目旨在研究驾驶员的驾驶行为以及零排放电动汽车车队的运营特点。

根据协议,LeasePlan将从日产汽车购买100辆日产聆风,并于2011年初在欧洲13个国家推出纯电动车日产聆风的租赁服务。在全球拥有130万车辆租赁业务的LeasePlan也因此成为欧洲市场首家提供日产聆风租赁服务的汽车租赁公司。该协议中涵盖的13个欧洲国家包括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

日产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Colin Dodge表示:“对于日产聆风的潜在使用模式,我们已经进行了大量研究,但一切都要以实践经验为基准。通过与行业领先企业LeasePlan进行信息沟通,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用户在日常生活中是如何使用电动车的”。

由于配备了层叠式紧凑型锂离子电池和强大的电机,在完全充电的情况下,日产聆风可以实现160公里(100英里-LA4模式)以上的巡航里程,而方便的快速充电系统可以在短短30分钟内为电池储备80%的能量。此外,瞬时高响应加速系统可以使最高车速达到140公里/小时以上。日产聆风最大的优点是没有尾气排放,因而成为在拥挤的城市中理想的紧凑型零排放家用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