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或将从菲亚特收购法拉利部分股权
2010年11月12日 08:45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大众集团的迅速扩张,收购之潮似乎正在扩展。目前兰博基尼布加迪包括不久前并购的保时捷都已是大众麾下,但这并不能满足它的胃口,据内部消息称,大众目前正在考虑从菲亚特集团收购法拉利品牌。

大众或将从菲亚特收购法拉利部分股权

据报道,大众集团董事长费迪南德·皮耶希表示,对于收购法拉利品牌有强烈的兴趣。这位已经73岁高龄的大众集团掌门最开始只是对法拉利的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感兴趣,不过现在他已经把注意力转到了法拉利上。

大众或将从菲亚特收购法拉利部分股权

菲亚特首席执行官赛吉奥·马尔乔内曾表示,不会将完整的法拉利品牌卖出,但不排除卖出公司的一部分。菲亚特可以通过公开发行股票的办法进行股权交易,不过他们至少会保留51%以上的股份,以此保留足够的话语权。

即便这样,皮耶希仍然很感兴趣。法拉利品牌的估价在31-48亿美元之间,这对于拥有270亿美元的大众集团来说,并不是一个大数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俞士强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