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团体敦促奥巴马推迟通用IPO
2010年11月17日 22:1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消费团体Public Citizen著名律师拉尔夫·纳德(Ralph Nader)近日在写给美国总统的信中敦促奥巴马推迟通用IPO,以避免美国政府在出售通用股票时遭受损失。

Public Citizen主席Robert Weissman和前主席Joan Claybrook在拉尔夫·纳德的信上联合署名。Public Citizen认为,通用IPO将损害奥巴马政府在振兴汽车产业上的努力。

纳德在这封信中写道:“投资通用汽车是为了保护工作岗位并在经济衰退时提振经济。作为通用汽车最大的股东,美国政府能够决定通用的投资方向。如果降低持股比例,美国政府对通用的影响力将随之降低。”

拉尔夫·纳德心里清楚写信劝说奥巴马推迟通用IPO只是一厢情愿,他希望美国国会能够给予支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